当前位置:首页>走进经开>组织机构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属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09信息来源:开发区编辑: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设6个所属事业单位。

一、晋城市光机电产业协调服务中心

机构职能: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光机电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光机电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二)负责光机电相关领域的产业技术分析预测,产业技术发展战略和规划研究。

(三)负责光机电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产业技术研发,重大技术成果的产业应用。

(四)负责光机电相关领域的科技人オ、成果、机构等产业前沿创新资源的引进。

(五)负责光机电相关领域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型企业孵化。

(六)负责光机电相关领域的产业技术研发应用等方面科研设施、科技信息服务的提供。

(七)完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机构设置:晋城市光机电产业协调服务中心设下列内设机构(正科级)。

(一)办公室。负责协调服务中心日常工作的统筹协调。负责机要、保密、文书、文电、会议、印章管理等工作;负责党务、人事、财务、工会、群团、档案、接待、考核等各项工作;负责协调服务中心日常后勤保障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战略咨询部

负责光机电行业政策研究、产业技术战略和规划研究工作。根据光机电产业发展现状,结合协调服务中心自身重点研发方向,分析光机电行业发展趋势,提出政策建议;对接光机电行业企业,开展产业调研,提出协调服务中心产业技术研发方向的意见建议;承担协调服务中心专家委员会日常事务工作,对接服务专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研发部

负责光机电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产业技术研究开发、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负责对接技术团队、项目研究中心,跟踪、协调重点研发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负责各类项目和技术资料收集、整理、分析、研究汇总、归档保管工作;负责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和推进服务工作;负责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服务协调エ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外联部

负责对外联络、对外宣传工作。负责联系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对接引进技术团队、研发项目;负责联系上级政府业务部门,申报科技计划项目、产业化项目、平台建设项目,广泛争取政策扶持;负责协调服务中心对外宣传工作,对接新闻媒体,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级别:正处级

办公地点:晋城市城区顺安街山西智创城6号

办公电话:0356-3800788

电子邮箱:

邮政编码:048000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二、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促进服务中心

机构职能:负责落实开发区招商引资政策措施,全程跟踪服务招商项目落地建设。

机构级别:副处级

办公地点:晋城市兰花路1199号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公电话:0356—2193050

电子邮箱:jckfqcczx@163.com

邮政编码:048000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合作服务中心

机构职能:围绕高新技术产业、战备性新兴产业、资源禀赋优势产业和绿色高端产业,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机构级别:副处级

办公地点:晋城开发区兰花路1199号

办公电话:0356-2193040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四、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留周村园区事业服务中心

机构职能:落实园区总体规划部署;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方案的组织实施、建设维护及管理运行工作;统筹园区项目招商、落地、建设、配套工作;统筹园区企业生产、科技、开发等推进服务工作;负责园区党的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承办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级别:副处级

办公地点:周村镇岸村新区村委会一楼

办公电话:0356—2128099

邮政编码:048017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五、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巴公园区事业服务中心

机构职能:落实园区总体规划部署;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组织实施、建设维护及管理运行工作;统筹园区项目招商、落地、建设、配套工作;对入园企业项目,在有关手续报批、项目审批等方面进行协调服务。

机构级别:副处级

办公地点:巴公镇巴原街

办公电话:0356-3872103

邮政编码:048002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六、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石店园区事业服务中心

机构职能: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等系列工作,协调园区土地的规划、征用、开发、出让和管理,对入园企业项目,在有关手续报批、项目审批等方面进行协调服务。

机构级别:副处级

办公地点:晋城市城区北石店镇北石店村

办公电话:13383468446

电子邮箱:jcbsdgyyq@163.com

邮政编码:048006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