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产业>装备制造业

山西博宇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08-11信息来源:开发区编辑:

山西博宇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加工制造、检测等诸多能力于一体的传动设备制造企业。公司产品涉及:金属链条及其他金属制品制造;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制造;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黑色金属铸造;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冶金专用设备制造;冶金专用设备销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工业机器人制造;工业机器人销售;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等相关产业领域。

公司现在拥有世界顶尖的加工与检测设备,如日本马扎克 MAZAK FJV250 龙门加工中心、日本马扎克 MAZAK QT-COMPACT 200MYL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日本牧野 MAKINO A99E 卧式加工中心等。

博宇始终秉持着“质量诚信、技术专精、客户满意”之经营理念,持续投入机械领域的创新,扩大国内外的服务规模,并同时引进国外先进高精度机械设备,朝着生产自动化、质量标准化、管理现代化、环境优质化之目标稳健成长,已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市场开发、人才、管理、效益等优势于一体的全方位公司。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以生产优质产品为宗旨,提供客户高质量、高效率、合理价位之服务,用心陪着客户成长,满足顾客每一个阶段的需求。优秀的品质加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产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是敬业、宝武、裕华、文丰、兴华、港陆、建龙、普阳、方大、浦项等知名钢铁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公司截止2022年10月09日,营业收入1720万元,预计2022年11月可达到2000万元。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