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产业>装备制造业

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和众邦山西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3-08-11信息来源:开发区编辑:

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和众邦山西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4日(以下简称晋控装备天和众邦公司)。是由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与北京天和众邦勘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新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占股51%,北京天和众邦勘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占股49%。

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和众邦山西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与北京天和众邦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煤层气装备高端制造项目,是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培育高端装备制造业这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成果,也是助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填补我省煤层气装备制造领域空白重点项目。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350台高端钻机,其中地质钻机CSD系列300、CMD系列车载多功能钻机30台和模块多功能钻机20台,年产值4.9亿元。其中计划2022年营业收入0.8亿元,2023年营业收入1.5亿元,2024年营业收入2.2亿元,2025年营业收入4.9亿元。晋控装备天和众邦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地质勘探及能源开发钻井装备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在各种地质矿藏的钻探施工,远销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巴西等国家。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