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产业>装备制造业

广联航空(晋城)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3-08-11信息来源:开发区编辑:

广联航空(晋城)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15日,注册资金1亿元,是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哈尔滨,于2020年10月29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900,是专业从事飞机(直升机)设计制造、航空金属及复合材料零部件的制造、航空工艺装备(工装)设计制造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军工生产资质齐全,研发中心是黑龙江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军民两用技术具备为客户快速提供航空工装、零部件生产、飞机整机研发服务能力。

2021年~2022年度主要投产建设数控加工生产能力,购置大型龙门六轴五联动设备8台,大型龙门五轴设备4台,中型龙门三轴设备2台,大型数控车床2台,智能化航空航天零部件生产线一条,以及航空航天零部件铆接生产线一条。预计2022年完成项目建设,实现生产运营。公司目前主要承揽任务均为航空航天零部件的数控加工,以及各类型舱段部段的铆接装配任务。截止目前,广联航空晋城公司已完成一期项目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大型回转体、异形体金属结构件的加工生产线两条,中小型金属结构件自动化生产线一条,以及航弹部段装配生产线一条,实现年产零部件5万余件,预计2022年度生产总值达到6千万,2023年预计年度生产总值为1亿元。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