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产业>装备制造业

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概况

发布时间:2021-06-08信息来源:开发区编辑:



    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拥有固定资产10多亿元,占地面积近150万平米,建筑面积20余万平米,各类设备2800余台(套),现有员工15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500余名,中高级技术人员150余名。

    公司在大型高强度铝合金铸造和精密机械加工方面优势突出,拥有三条高强度铝合金铸造生产线,拥有国内先进的压差铸造设备,可完成各种大型薄壁复杂铝合金铸件的生产,工艺技术达到国内一流水平;拥有美国、瑞士、德国及国内知名品牌的五轴联动数控加工中心、五面体加工中心、系列大型数控车床等高、精、尖设备,可承担各类复杂零件的加工。


民品产业发展情况

    核电阀门产品,公司与719所特种设备公司合作开发的CAP1000爆破阀、止回阀、截止阀等产品取得核安全Ⅰ级、Ⅱ级设计制造资质,通过ASME认证。


    风电制动器产品,确保海装主供应商地位的同时,开发了联合动力、湘电、华仪、太重等主机厂商;在降本提质方面,紧跟风电行业发展趋势需求,风电制动器衬片减振降噪新配方研制取得成功,性能质量优于目前国内同类产品,制动钳的提质降本方案正在论证阶段。


    特种模具产品,紧紧抓住与航天703所的合作机遇,完成多个批次的精密工装模具设计生产任务,锻炼培养了一支模具设计、生产专业队伍,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煤机产品,装备抢抓机遇,拓展市场,防范经营风险。液压立柱产品市场份额连续三年保持稳定增长。


    公司发扬“诚信、求精、协同、创新”的精神,靠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竭诚与各界同仁携手并进,锐意进取、拼搏奋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斗志,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