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产业>装备制造业

晋城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08信息来源:开发区编辑:


    一、晋城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晋城海装):

    晋城海装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下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装)与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淮重工)共同出资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是企地合作与山西省转型示范项目落地的重要成果。晋城海装秉承中国海装“海纳百川、装备天下”的企业精神,将为地方产业转型和环境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晋城海装于2018年6月7日正式注册,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经营风电设备及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和风力发电设备维护、安装,设计,年产能30万千瓦时。公司位于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金匠街北(江淮重工金匠工业园区内),是中船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的第八大生产基地,2018年10月正式投产,当年实现销售收入2.08亿元。实现利润37万元。吸收本地高校毕业生50余名,带动周边劳动力120余名。产品辐射山西、陕西、河南、河北,将对地方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二、企业文化、愿景

    1.企业使命:投身新能源 创造新生活

    2.企业精神:海纳百川 装备天下

    3.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员工、社会创造价值

    4.质量理念:责任风电 品质先行

    5.品牌理念:树一台风机 立一个标杆 建一座风场 成一个示范

    6.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


    三、基本信息

    地    址: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金匠街北(江淮重工金匠工业园区内)

    邮政编码:048000               

    电    话:(0356)2027266

    传    真:(0356)2027266          

    电子邮箱:Jc@windpower.com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