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产业>生产性服务业

山西智慧景潮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08信息来源:开发区编辑:

   山西智慧景潮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晋城市景潮办公用品印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6月,2014成立山西智慧景潮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山西省晋城开发区金匠社工业园金石路西,占地面积达22644平方米, 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是一家致力于包装盒、广告宣传品、出版物印刷的专业的包装印刷企业。

    公司总投资额为1.5亿元,注册资金3000万元,员工200余人,公司通过不断引入国际先进的包装生产技术、设备、人才及ERP管理系统,实行ISO9001, 14001, 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并获得相关认证,在整体上形成了完整、高效的包装印刷生产体系。公司以优秀的包装设计、研发为前提,在前期配以比利时艾司科盒形设计系统,XL高速割样机,德国海德堡Prinect印前流程,CGSORIS色彩管理系统,印刷配以德国海德堡6+1印刷机, 印后配以瑞士博斯特模切机、糊盒机,烫金机,MBO、马天尼等世界一流装订设备,针对药包及食品市场,公司引入方正及杰鸣喷码机,大恒品检机,全自动清废机等,因而从管理、流程、设备、技术等各方面为生产高品质包装印刷产品提供了有力保障。

    业务范围涉及食品、药品、日用品、电子、服装、农副产品等各个领域,生产的主要产品有:包装纸盒、药盒、纸袋、卡纸纸盒、彩色瓦楞纸盒、礼盒、说明书、精装书籍、画册及出版物印刷等。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