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产业>生产性服务业

山西森鹅服装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08信息来源:开发区编辑:


    山西森鹅服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鹅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13日,位于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兰花路980号,注册资本2654万元,是一家集面料织造、面料染整、成衣开发与制造加工的长产业链针织服装企业。森鹅公司主要开发内衣、休闲服、运动服、家居服及床上用品等,面料以蚕丝、棉、竹、大豆、牛奶、竹炭以及其他化纤等纤维为主。

    森鹅公司占地面积逾2万平方米,拥有5个高标准面料生产、成衣制造车间,3个成衣制造加工基地,先后引入国际先进服装加工设备。年产针织面料1000余吨,针织服装300余万件(套)。森鹅公司旗下运营服装品牌“森鹅”、“衣为天”、“淘淘鹅”、“SENE STEPS”等,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2014年森鹅公司天猫店铺正式运营,业务呈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趋势。

    多年来的累积与沉淀,形成了森鹅特有的公司文化——核心价值观“信诚之心,正道前行”,产品价值观“咫尺传匠心,方寸守初衷”,经营价值观“尚客户,爱为先”,产品理念“如您所愿”。森鹅公司始终秉承“三观一念”,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被评为“山西省用户满意产品”、“山西省名牌产品”;质量信誉达到AAA标准,商标被评为“山西省著名商标”;森鹅公司先后被评为“山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纳税信用‘3连A’企业”。森鹅公司目前已发展为山西省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针织服装生产企业,在国内针织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