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导产业>生产性服务业

山西建投麻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08信息来源:开发区编辑:

    

    山西建投麻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技术咨询、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麻纺织企业,是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8月16日在晋城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10000万元,占地面积200亩,位于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金匠街北、络桦路西,公司现有员工315人。按照山西省经济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做大、做强、做优“绿洲大麻”纺织板块,打造中国大麻纺织全产业链旗舰型企业的目标要求,在晋城市委市政府、华远国际陆港集团公司、省经建投集团公司及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下,建投麻纺公司积极推动实施“绿洲大麻纺织智能化生产线一期项目”(被列为山西省2018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底竣工投产。

    截止2020年9月底,公司资产总额46113.07万元,拥有纱锭50400枚,喷气纺1200头、无梭织机182台,年产纱线5000吨、坯布1000万米。结合国际、国内5-10年流行变化趋势,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高支、高密、轻薄型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服装、服饰和产业用纺织品,产品质量达同行业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正在实施的“绿洲纺织5G+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智慧园区项目”,为加快企业智能化制造水平,进一步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纺织行业深度融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3到5年,建投麻纺公司将继续秉承精纺细织、求真务实的的工作态度,努力发展成为麻纺行业中产量规模最大、装备技术最先进、产品最优、最具竞争优势的麻纺织企业之一,为振兴麻纺行业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