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晋城开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征集意见建议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信息来源: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编辑: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察民情访民意工作,晋城开发区向您网上征集意见建议啦!

征集对象: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征集内容:重点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招商引资转型突破、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优要素保障;围绕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完善办事流程、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办事效率,深化项目建设一体化推进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产业集群集聚,培育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为开发区勇蹚转型新路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有关要求:意见建议应充分体现普惠性、精准性、可行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做到可感知、可落实,原则上可当年实施、当年见效。

意见提交途径:发送至指定邮箱kfqdzb3040@163.com(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联系人:杨思义,联系电话:2190564。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底

欢迎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吸取各方意见,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问题、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切实解决好基层企业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