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媒体聚焦

晋城开发区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5信息来源:编辑:开发区管理员

       5月14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的视频新闻。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视察山西三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在全国战“疫”取得决定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社会生活有序全面恢复的关键时期,在山西转型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山西,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最大关心,对山西工作的最大支持,全省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开发区走好“两个再出发”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开发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专题研讨,就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制定好实施方案、任务清单和标准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定转型,进一步在培育新动能、推动战略突破上打好持久战、攻坚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咬定转型不动摇、聚焦创新不散光、深化改革不畏难、追赶超越不懈怠,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会议要求,要立党为公,进一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严管、严抓、严惩落实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之中,努力实现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市委的领导下,乘势而上、久久为功,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用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