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媒体聚焦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3信息来源:编辑:开发区管理员

       4月10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暨第5次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兑现办法、跃丰投资有限公司回购山西信托有限公司股权相关事宜、金匠工业园区顺安街和流碑路道路规划线型调整、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锑化物半导体光电材料与芯片技术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对全区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度。

       会议指出,坚持把服务走到企业需求前面,让企业享受优惠政策同时,体现开发区服务温度,让更多企业在开发区放心投资、扎根发展;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理跃丰公司回购股权事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突出成“网”解决“路”的问题,始终注重加强规划、建设、管理的有效衔接,让园区道路真正顺畅、循环起来;把全区考核工作聚焦到中央、省委、市委对开发区工作的重大要求上来,进一步树牢考核导向、干事导向、结果导向;加快推进锑化物半导体光电材料与芯片技术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强调,抓落实如敲钉子!要坚持找准方向,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盯住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把力量凝聚到点上,以点带面,推动全局;坚持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干好“归心”和“赶考”两件大事,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切实干出成效来;坚持重在行动,把全区各项工作部署和工作要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向前走;坚持形成机制,通过建立工作调度机制、联合督查机制、党建引领发展机制,让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干部真正得到重用、充分施展才华,让作风飘浮、推诿扯皮的干部无以表功、受到贬责。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