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媒体聚焦

范兆森书记与泽晟客人座谈:只要谈定的事,晋城开发区说到做到!

发布时间:2020-04-07信息来源:编辑:开发区管理员

       清明假期,风和日丽。告诉小开你们都去哪儿玩了?

       晋城开发区的干部们没有游玩、没有踏青,而是放弃假期、开足马力,又为咱交到了一位实力新朋友!

       宜宾泽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高端智能终端设备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以移动通信、电子商务等为主,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2019年产值近30亿元。

       目标一致,理念相同。4月5日到6日,深圳市优利麦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川,宜宾泽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丹妮带队的项目考察团在晋城开发区实地考察,他们进企业、看项目,实地了解晋城开发区产业布局、优惠政策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晋城开发区大力发展光机电产业,打造“世界光谷”的目标和定位与泽晟的发展理念高度一致,这让两位负责人非常高兴。

       深入座谈,共谋发展。4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与泽晟客人进行了座谈,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韶华向客人介绍了晋城开发区的产业定位、优惠政策、贴心服务、经济运行等情况。2019年,晋城开发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7亿元,在全国218个国家级开发区中排名第119位,在中部50个国家级开发区中排名第22位,在全省4个国家级开发区中排名第2位。

       王川、张丹妮分别介绍了泽晟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业务板块及核心优势,他们说,经过两天的实地参观考察,与晋城开发区就像熟识已久的老朋友,晋城开发区产业特色鲜明,各项政策优惠、“管家式服务”贴心,特别是晋城开发区大力支持发展光机电为主导产业,围绕光机电形成上下游产业链,这与企业的发展目标高度一致,增添了企业投资的信心,是企业理想的投资沃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达成合作,让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听完客人的发言,范兆森书记介绍说晋城开发区坚定不移打造“世界光谷”,围绕光机电全产业链,已经吸引落户了很多光机电企业,积淀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希望泽晟公司尽快在晋城开发区“安个家”。

       范兆森书记真诚地说,晋城开发区正在努力做一个“耕耘者”,完善基础设施配套,降低生产要素成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政策扶持,做好“管家式”贴身服务,用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让所有入驻企业开心、放心、安心,希望双方开诚布公的谈,只要是谈定的事,晋城开发区说到做到!

       这场座谈会可真不一般,双方开诚布公、诚意满满,企业老总问的直接、开门见山,范兆森书记答的真诚、坦诚相待,共同期待我们的新朋友能尽快落地,为晋城开发区光机电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宜宾泽晟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副总季宗亮、投资顾问董卫卫、原市经信委主任张建忠、开发区专家委员会主任孙国富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