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媒体聚焦

开发区传达学习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和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7信息来源:编辑:开发区管理员

12月14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和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一级主办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刘峰市长、张志川书记在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和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会议精神,逐一进行了的研讨发言。

范兆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规格召开的两个大会,充分表明全市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信心和决心,为开发区二次创新创业明确了努力方向、工作方针和重点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的高潮,把全面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贯彻落实上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范兆森强调,全区上下要上好解放思想必修课,做好解放思想必答题,构建共同的思想地平、观念地平、语言地平。要坚持国际眼光、中国定位,从思想层面搞清楚“开发区的定位是什么?未来要干什么?”的问题;从工作层面厘清楚“开发区改革创新的责任重担谁来扛?怎么扛?”的问题。要坚持体制引擎、机制动车,进一步深化“三化三制”改革,用全新的体制增强活力,用全新的路径打造引擎,有奖有罚,以岗定酬,形成闭环链条,“干成什么算什么,干多少算多少”的日子将在开发区将一去不复返。

范兆森要求,市委市政府有要求,开发区要行动。全区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与开发区实际、部门实际、个人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思考研判,将会议精神逐一细化分解为清晰的任务清单,形成开发区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要拿出“急行军”的状态,把党组织的手举起来,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推动工作实起来,节奏快起来,不说不能办,要说怎么办,扎扎实实地从一点一滴做起,一件事一件事地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