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第60次调度会:多措并举推进厂房集约化利用

发布时间:2022-08-10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8月8日晚,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60次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调度会,听取标准化厂房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落地项目装修投产及光机电产业园(一期)厂房移交等情况汇报,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部署下一步工作。

    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赵永红、董海顺、郜培法、陈仲会、郭瑞林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小林指出,厂房供给是企业顺利入驻的基础和保障,要多措并举推进厂房集约化利用,进一步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提高单位厂房面积产出效益,盘活存量闲置厂房;要建立完善有效的企业退出机制,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竞争活力,不断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把企业诉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打造最懂企业家心思的亲商家园。

    史小林强调,当前正处于晋城开发区“大干100天,完成9.30交账工程”的关键时刻,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工作调度机制作用,统筹协调、精准发力,奋力完成“9.30交账工程”和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