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清廉开发区建设工作专班召开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0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8月9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清廉开发区建设工作专班召开第二次推进会,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仲会出席会议并讲话,清廉开发区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11个牵头单位负责人对承担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


    陈仲会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清廉建设与党的建设、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确保清廉开发区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牵头单位要对照《实施方案》《2022年工作要点》,建立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示范创建。统筹推进机关、企业、家庭、工程四大单元的清廉创建,以点带面,精准施策,全面推进清廉开发区建设。要强化工作专报。深入广泛宣传开发区的典型经验做法,营造清廉开发区建设浓厚氛围。要强化监督问责。纪检监察工委要加大清廉建设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压紧压实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主体责任,对清廉建设中不担当、不作为、搞形式,进展缓慢、推诿扯皮等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陈仲会强调,清廉开发区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举措,是实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要按照省委、市委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清廉晋城的决策部署要求,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持续推动清廉开发区建设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