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晋城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2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8月2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文明办深化山西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扎实工作,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郜培法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郜培法强调,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务必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集中力量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创文系统战、工作整体战。

    郜培法要求,一要紧盯薄弱环节补短板。各相关部门要聚焦晋城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公益广告、环境卫生、机动车乱停放、占道经营、墙体小广告、占用消防通道等关键点和薄弱环节,各司其职、互通信息,确保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全部整改落实。二要紧盯责任分工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合力、担好责任,做好文明交通、联点共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安全卫生工作,不走过场,不做样子,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能解决的及时处置,不能解决的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解决,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出现。三要紧盯目标任务出成绩。要瞄准“100”分目标,坚持领导带头、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标准指标、强化督导考核,逐项分解到具体分管领导和责任人,进一步定人、定岗、定责,确保责任无缺失、创建无死角、联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

    晋城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抓住平常、融入日常、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坚决打好打赢创文保卫战。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