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持续发力,扎实推进!晋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1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7月21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安排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并就推进晋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机关党委、园区企业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赵永红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城开发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赵永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成果。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和日常工作关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一批为企惠企便企的实招硬招。要不断强化措施、创新思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各单位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基层党组织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服务企业的主战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强势开局的精神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