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20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为更好地招引人才,助力晋城高质量发展。我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今天正式启动。


    7月20日上午,我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启动仪式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山西智创城NO.6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仪式并致辞,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小林介绍基地建设相关情况并为“中南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12大基地”建设牵头单位负责人及中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14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实习实训领队大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辛艾艾、史小林、中南大学张健老师共同开启“晋城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启动球,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小林介绍基地建设相关情况并为“中南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按照工作安排,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为首批大学生统一安排实习实训岗位,采取工作专班加“一带一”服务模式,确保实习实训效果。在充分保障食宿行的基础上还为每名大学生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给予每月1000元实习实训补贴,并配备运动馆,安排文化活动,让大学生舒心工作、安心生活。



    辛艾艾指出,推进深化省校市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举措。

    晋城是一座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年轻城市,是青年人才追梦圆梦的舞台,希望参加实习实训的高校学子潜心学习、躬身实践,习有所获、训有所得,通过实习实训认识晋城、爱上晋城,将来创业晋城、建设晋城,圆梦青春、实现价值。

    辛艾艾要求,晋城开发区要合理安排实践岗位,精心培养指导,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12大基地”建设牵头单位要在思想上再重视、方案上再完善、举措上再细化、行动上再加速,共同努力把基地做实做优、做出成效。

    启动仪式前,辛艾艾、史小林等还深入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进行实地指导。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