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调研组在晋城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4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7月14日,由市总工会与市委党校科研组专家联合组成的调研组在晋城开发区就工会劳动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晋城开发区“涵芬书屋”,走进皇城相府药业党建展览室、工会活动室,了解企业党工共建情况,深入生产车间,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经营状况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皇城药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皇城相府药业基本情况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晋城开发区在劳动保护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要求,严格按照《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要求,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和基础保障,造就一支懂技术、会创新的产业工人队伍。

    要始终把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保护好职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把职工的劳动保护、权益保障工作放在心上,加大对劳动保护工作问题研究,维护、保障好职工劳动安全和合法权益。

    要按照“政治上保障、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升、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带工建的阵地作用,做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高站位抓改革、突出重点抓改革、挖掘典型抓改革,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晋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