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调研我市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在晋城开发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3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7月13日下午,省委编办调研我市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在晋城开发区召开,省委编办一级巡视员郭晋明率调研组一行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市委编办、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投资促进中心、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及城区、阳城两地编办和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郜培法汇报了晋城开发区投资促进、招商引资、机构设置及创新体制机制等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本单位机构设置现状、编制情况、招商职能配置等进行汇报并讨论交流。

    听完汇报后,郭晋明对我市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晋城开发区打破用人界限、创新招商路径,把最强的干部配备到最重要的招商岗位,通过政府引导招商、专家招商、一体化推进招商等方式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表示赞扬。认为形成了具有晋城开发区特色的招商经验,值得借鉴推广。

    郭晋明表示,晋城市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对深化我省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改革提供了决策支持,希望省市携手,部门协作,形成合力,不断创新完善招商引资工作和投资促进体制机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