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园区非公企业第四党建共建小组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15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13日下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非公企业第四党建共建小组在山西鼎晟世纪实业有限公司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会前,集体参观山西鼎晟世纪实业有限公司文化走廊和党建文化展厅,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合唱《我宣誓》。

    晋城开发区园区企业党委委员鲁正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三个方面,深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深刻、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继续发扬老一辈创业者的艰苦奋斗精神,用实干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勇争一流、再创佳绩,为晋城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