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丨丰富载体用心悟,推动工作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06-09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连日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晋城市光机电产业协调服务中心

    晋城市光机电产业协调服务中心党支部来到锡崖沟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参观锡崖沟精神展厅,观看宣传片《出路》,回顾开山凿路的艰辛岁月,重温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面对鲜红党旗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铮铮誓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中,竭力当好院士专家、科研团队的工作助理和生活助理,让光机电产业项目尽快在研究院孵化落地,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


    综合执法局

    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李国强为大家作题为“铭记党史,奋勇前行”的党史专题党课,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引领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紧紧围绕开发区战略目标和任务,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环境保护与建设管理部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建设管理党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开展交流学习。

    全局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谈感受、说想法、提建议,表示要进一步注重学习质量、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广度、力度,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深入扎实开展好“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企业所需所盼,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为开发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



    北留周村园区事业服务中心

    北留周村园区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泽州县山耳东村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了解“红色三杰”为晋城乃至晋东南党组织创建及发展立下的不朽功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观展览、受启发、添动力,大家表示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赤子情怀,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增强精神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晋城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