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7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5月27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暨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赵永红、李韶华、董海顺、赵德富、郜培法、郭瑞林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史小林、郭瑞林等4位参会人员紧紧围绕研讨主题、工作实际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篇目结合起来,从不同角度依次作交流发言,取得了很好的研讨效果。

    史小林在讲话中强调,秉持争先进位意识,切实增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知行合一,坚持以开发区工作的最新成果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晋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精心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带头做好、学好、当好学史明理的表率。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参考资料,延伸阅读读本,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建立长效机制,在践行“我为企业办实事”上下功夫,班子成员带头示范,深入企业一线,突出问题导向,真正搞好服务,解决好难题。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