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丨这堂党课,他们重温了初心!

发布时间:2021-05-23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5月21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海顺为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行政审批局和国运公司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激励大家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信仰宗旨,始终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课上,董海顺梳理回顾了近代以来革命前辈带领人民群众浴血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重要历史事件,阐述了为什么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重申了毛泽东思想的“三大法宝”对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意义。

    董海顺指出,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保持一颗对党的忠心,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第一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保持一颗为民的初心。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每一项工作中都做到认真履职尽责、不推诿扯皮、不马虎应付,尤其是在对公租房管理和行政审批的工作中,要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群众的诉求感受放在第一位。要严于律己,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来,真正为基层、为企业、为群众提供一流的服务,为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