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丨有活动有宣讲有服务!晋城开发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5-10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部署、再推进 、再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5月10日上午,晋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郜培法出席会议并讲话,晋城开发区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园区企业党委书记段莎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开展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等相关事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城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制定方案,积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启动“为企业办实事”、“党史专题宣讲”等活动逐步展开,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工作。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坚守底线,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要进一步细化清单,列出要求,让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做到心中有数,清楚明白,不断增强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追求高标准,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打造开发区特色学习教育经验,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在组织形式上灵活生动,在内容安排上贴近实际需求,在做好党史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火”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在创造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要在与开发区主责主业融合好、结合好的基础上思考创新。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办实事、突出特色上思考创新。要在确保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上思考创新。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本次学习的重大意义,扎扎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切合实际,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突出特色完成自选动作。要加强巡回指导,细化工作举措,把好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