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追寻红色印记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5-07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5月6日下午,晋城开发区纪工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泽州县党史教育基地、巴公镇山耳东村“红色三杰”纪念馆,追寻红色印记,开展党史教育,接受党性洗礼,凝聚奋进力量,党工委副书记赵永红,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德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耳东村“红色三杰”纪念馆,是为了纪念从巴公走出的彪炳晋城党史的“三个第一”:晋城籍第一个共产党员周玉麟、晋城第一个党组织创建者陈立志、晋城本土发展的第一个共产党员孔祥桢而建。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周玉麟为革命英勇献身、陈立志誓死不改变共产主义信仰、孔祥桢同志蒙冤受迫害始终一心向党坚贞不渝的革命英雄事迹。通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图片,以及观看专题纪录片,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接受心灵洗礼。

实践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赤子情怀,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爱岗敬业、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为晋城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