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晋城开发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时间:2021-05-01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组织人力资源部

    4月28日,组织人力资源部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系列文章,专题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区管委会关于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精神,剖析案例文章,并开展“五一”节前风险防控谈话。

    会议强调,部门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目标找难点,围绕创新找亮点,围绕底线找风险点,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绷廉洁纪律之弦,做到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树立廉洁、节俭、文明过节新风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落实好外出汇报制度,假期出行做好预防和自身安全。

英纳威汽贸有限公司

支部委员会

    4月27日上午,英纳威党支部组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泽州县巴公镇山耳东村“红色三杰”纪念馆,开展“追寻英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发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先辈们在革命前进道路上的不易与艰辛,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与忠诚。

    下午,大家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学党史,总书记这样阐述这一“伟大觉醒”》、《中国共产党简史》选篇等内容,并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开展专题交流,铭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鼎晟世纪联合党支部

    近日,鼎晟世纪联合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一同前往沁水县南阳村中国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讲解,参观主题展区,重温历史、汲取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促进党建与企业融合发展。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