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丨晋城开发区党工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30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4月30日下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暨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赵永红、李韶华、董海顺、赵德富、郜培法、郭瑞林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十大要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八九章内容、《人民日报》关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篇评论员文章,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并进行集体约谈。会议还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了专题研讨,参会人员紧紧围绕研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取得了良好的研讨效果,就高质高效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效果。要坚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指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创新载体学,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内容。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把党史学习纳入党支部学习计划,充分运用好红色文化、红色资源及各种党建阵地,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要结合实际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服务企业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假期临近,要时刻敲醒廉洁警钟,切实提高政治自觉,严守纪律底线;要加强值班应急工作,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值守措施;要坚持挺纪在前,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营造开发区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