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晋城开发区各部门开展交流研讨,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27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晋城开发区各部门按照党工委安排部署,开展了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晋城市光机电产业协调服务中心

近日,光机电产业协调服务中心开展了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和重要理论进行了解读。

会议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了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工作实际,紧扣初心使命,做到守正创新、担当作为。


财政管理运营部

近日,财政管理运营部召开了第二次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系列文章,并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大家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突出特点和精神启示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锻造出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伟大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融入生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北留周村园区事业服务中心

近日,北留周村园区事业服务中心召开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交流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重要理论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为中国社会发展奠定了牢固基础,对当代中国政治思想与实践的突破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推进中国的现代化事业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不断学习、研究、认识、发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立足实际大胆创新,注重研究新情况,敢于提出新问题,善于寻找新思路,确立新观念,开拓新境界,解决园区实际问题,开拓园区工作新局面。


晋城开发区将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