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晋城开发区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5信息来源: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辑: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月15日下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维护政治安全“五个凡是”“四个敏感”“四个圈层”等工作理念,并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

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赵永红、李韶华、董海顺、赵德富、郜培法及各部门负责人、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先学一步、带头示范,通过参加集中研讨、支部学习以及开展实地调研走访等方式,带头撰写笔记、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关键少数”带动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各部门要加强学习自觉性的培养,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注重经常性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不断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晋城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dzb3040@163.com  电话:0356-219304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199号

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7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